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宁夏大学第九届“塞上研华”研究生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8点击量:

经过16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宁夏大学第九届“塞上研华”研究生篮球联赛于5月20日落下帷幕。5月20日的决赛现场,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抢球、断球、投球。球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攻,远投三分球、精妙传球配合、带球突破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决赛中,化学化工学院赢得男子组冠军农学院赢得女子组冠军。本次篮球赛共有2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加,参加男子比赛的有19支队伍共计216人,参加女子定点投篮比赛的有18支队伍共计136人。

决赛结果

男子组:

化学化工学院 VS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46 : 42

女子组:

农学院 VS 教育学院

6 : 5

 

宁夏大学第九届塞上研华篮球赛名次

男子组名次:

第一名:化学化工学院

第二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第三名: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第四名:农学院

第五名:生命科学学院

第六名:数学统计学院

第七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八名:机械工程学院

 

女子组名次: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教育学院

第三名:法学院

第四名:数学统计学院

第五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六名:化学化工学院

第七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第八名:信息工程学院

 

精彩镜头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典礼,出席闭幕式的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朱学军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吕海军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陈丽嫚老师以及部分参赛学院党政领导。

这是一次充满激情与热血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

 

 

 

 

 

 

不论胜利与失败每支球队都发挥了最好的水平、最佳状态热血、激情、活力是所有宁大研究生的底色是属于我们共同的独家记忆。

 

 

 

 

 

感谢各位球员每一次扣人心弦的传球都绽放着青春的激情每一次振奋人心的跳跃都闪烁着坚定的情怀无论结果如何诠释的都是对篮球的热爱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从这里起步向梦想投篮再见,2021年塞上研华篮球赛我们来年再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