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宁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党史演讲比赛复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7点击量: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宁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党史演讲比赛活动的时间安排,现将复赛、决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1、复赛比赛时间

学生组:2021年5月19日  下午14:00

教师组:2021年5月21日  下午14:00

2、决赛比赛时间

教师组(学生组):2021年5月26日 下午14:00

二、 比赛地点

怀远楼二楼报告厅

三、 比赛要求

1、演讲内容要紧扣党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具体,逻辑清晰,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格调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

2、演讲要使用普通话,语言自然流畅,讲究演讲技巧,声情并茂。

3、演讲者要服装整洁、仪表大方、举止得体,可通过音乐、服饰等辅助手段融合展现演讲内容。

4、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脱稿演讲,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5、各参赛单位需选派5名观众参与比赛。

四、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宁夏大学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706)

联系人:张腾、陈丽嫚

联系电话:2061689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