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农学院“研究生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30点击量:

金秋十月离去之际,我们本着弘扬农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原则,传承农学院共同协作团结共赢的团队文化,本着丰富农学院研究生校园生活的宗旨,为了使农学院全体研究生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学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和对农学院的归属感,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在我院师生圆满举办趣味运动会之后,响应团委号召,特举办本届农学院篮球赛。

球场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次次成功的喜悦……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激烈的篮球比赛开始了。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拼尽全力,裁判员秉公执责,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比赛期间篮球场人声鼎沸,喝彩连连,学生分布在场地四周,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我们一起来看看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