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术文化 > 正文

学术文化

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71期:隧道工程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9-26点击量:

由研究生院主办、物电学院协办的畅谈博者人生感悟学术大道——宁夏大学金波论坛171期,邀请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技大学吴伟教授作题为隧道工程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学术报告。

时间: 2016926(星期一)晚上18:30

  地点:怀远校区体育学院(原研究生楼)一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学习、交流。

                                      研究生院 物电学院

                                      2016 年9 月26

主讲人简介:

吴伟,德籍华人,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技大学终身教授。1982年获得武汉大学结构工程学士学位;1985年获得西安理工大学岩土工程硕士学位;1992年获得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岩土工程博士学位。1986-1992年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做助理教师;1993-2002年在德国Lahmeyer International Ltd做高级工程师;现为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技大学终身教授、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任SCI期刊Acta GeotechnicaEI期刊Springer Series in Geomechanics and Geoengineering主编。发表论文185篇,其中SCIEI收录110余篇,专著2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