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物电学院召开第十五届研究生分会暨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21点击量:

【宁夏大学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声光》记者站张娟/文】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促进研究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10月19日,物电学院于宁夏大学怀远校区学院楼319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五届研究生分会暨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院长王旭明,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聂义民,研究生辅导员秦泗海,16级辅导员王巳卉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由赵永军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贾寅亮和孙功强同学先后作了物电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分会及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回顾和总结。接着,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参会领导为第十五届研究生分会暨研究生党支部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为第十四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第十五届研究生分会主席王靖同学发表就职感言,对未来的学习工作提出计划,鼓励全体研究生把奋斗放在今天,让明天见证辉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轶涵同学就党支部工作作出汇报,希望全体党员努力营造良好的支部学习氛围,提高综合素质,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最后,王旭明院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上届研究生干部的工作,鼓励本届研究生干部积极组织大型学术活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打造物电学院品牌科研活动而努力。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干部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鼓励研究生干部们积极投身工作之中,为展现物电学子的飒爽英姿而努力,共同打造一支智勇双全、坚不可摧的优秀队伍。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