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宁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17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王汉晨/文王汉晨/图】11月17日下午两点,宁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大会在怀远校区研究生楼604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热烈响应,六十余名研一新生报名参加了面试,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担任评委。

纳新面试分为自我介绍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面试者对自己做出简短的介绍后,评委根据面试者所应聘岗位提出相关问题,面试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评委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面试完毕后,评委根据形象素质、语言表达以及应变能力等五个方面对面试者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纳新活动持续了五个多小时的时间,纳新面试进行得有条不紊。

此次纳新面试大会的成功举行,充分表现出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体现出了新一届研究生渴望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的激情。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校研究生会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绽放出更大的光彩。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