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生命科学学院8位研究生毕业生同时入选第二批“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24点击量:

【生命科学学院 文】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公布了第二批“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总人数为60人),毕业自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薛頔、李金林、张燃、何立荣、郭荣、赛清云、石娟和董辉等8位研究生校友同时入选了这份青年才俊榜单。

“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自治区科协2016年开始启动的关注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人才培育计划,主要是选拔32岁以下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小人物”,每年支持2万元,稳定支持3年,旨在指导青年科技人才过好“科研黄金期”,打好职业基础,尽快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科技领军人才重要后备力量。

多年来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和引导研究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着力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使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并得到社会高度认可。此次经选拔入选“托举工程”的我院8位研究生毕业生分布于自治区理科类、农科类和医科类等不同行业,他们各自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取得了较好的创新成果,展露了较强的发展潜力。期待在不远的将来,他们将成为推动自治区科技、经济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