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24点击量: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研究生院】4月19日下午,宁夏大学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开幕。开幕式由马瑜主持。

本届活动以“华年正好时 塞上展研春”为主题,共包括九个子活动。其中七个传统子活动为:“主青春之声,持舞台之梦”研究生主持人大赛,“匠心独运,丹青研华”,学院风采创意板报大赛,“正青春,梦飞扬”师生篮球联赛,“享受运动,精彩无处不在”师生趣味运动会,“Better Late thanNever”英语演讲比赛,“攀登思维巅峰,争当最强王者”百科知识竞赛,“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青春无悔,季忆留夏”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两个新增特色活动为:“咏青春之声,抒诗意研华”研究生朗读者大赛,“你祈愿,我传声”研究生生活权益活动。

农学院研分会主席芮文婧、人文学院研分会主席隋亚峰代表培养单位发言,向组织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明了积极组织参与本届活动的决心,传达了我校研究生争做“多彩科研人”的心声。

冯秀芳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此次“塞上研华”系列活动在活动形式和报名方式上的创新,强调要以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为平台,注重研究生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升。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对校园学术文化氛围的引领,并希望更多研究生把握此次宝贵机会,展现自我风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打造校园学术文化亮丽风景线。

开幕式后,“主青春之声,持舞台之梦”研究生主持人大赛在怀远校区研究生楼604举行。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最终,人文学院张知非获一等奖;教育学院于佳楠,人文学院郝晨颖,农学院李冬冬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刘博瀚、王萌,美术学院王春晖,农学院马燕,教育学院宋冠华获三等奖。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副院长周学忠、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万媛、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主席马永光、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