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宁夏大学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25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张知非/文 陈宇欣/图】4月24日,由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宁夏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宁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正青春,梦飞扬”师生篮球联赛在贺兰山校区篮球场顺利开赛。

开赛前,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对裁判组和相关工作人员作出要求:首先,比赛中要工作人员组应秉持回避的原则;其次,在裁判、计分等工作中务必要做到公平公正;最后,要注意赛场的秩序和安全问题。

本次篮球联赛于4月24日——5月2日进行,分为男子组比赛和女子组定点投篮比赛两个部分。本次比赛各培养单位积极选送研究生及教师参加,共有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将展开激烈小组赛角逐,小组赛前两名进入8强,之后以淘汰赛形式决出最终的冠亚军。

本次比赛作为宁夏大学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子活动,对促进各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