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Better Late Than Never"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28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 徐晶雯 文】4月26日晚,宁夏大学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Better LateThan Never"英语演讲比赛在研究生楼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演讲比赛由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外国语学院田莎、冯汝源、刘正担任大赛主要评委。

大赛全程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由命题演讲、评委提问、绕口令大比拼三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进行比赛。来自各培养单位的十七位选手围绕主题"Better Late than Never"进行限时脱稿演讲。随后,评委现场根据演讲内容提出问题,选手作答。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肯定,提出了思想性、原创性的要求,建议广大想要学好英语的同学们多加练习。下半场由默契大考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除演唱英文歌曲外还有影视配音、朗诵等不同表演形式。部分并未准备才艺展示的选手以及下半场比赛评委、国际教育学院哈娜迪,来我校交流的北方民族大学郑华老师,纷纷被调动了表演欲望,在比赛最后进行了即兴展示。郑华老师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都被调动了起来,关键是能够给喜爱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最后,专业组陈彩霞、非专业组王伟哲获一等奖,专业组姜芮萍、非专业组郝晨颖、李明达获二等奖,专业组连俊俊、非专业组王春晖、崔宏丽、徐晶雯分获三等奖。本次大赛专业性、趣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宁大研究生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营造多元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