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第六届“塞上研华”百科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09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张知非/文 祁彤彤/图】5月8日,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攀登思维巅峰、争当最强王者”——宁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百科知识竞赛在怀远校区研究生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百科知识竞赛分为“你是哪路英雄”、“强者需要联盟”、“组队挑战赛”、“王者争霸赛”四个环节,共有来自各培养单位的76位研究生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和观众们的情绪都十分高涨。

获得本次百科知识竞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的郭晓云,教育学院的李明达、化学化工学院的朱婧。

本次比赛作为宁夏大学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扩大了研究生们的视野,提升研究生了的通识知识,对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和建设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