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第六届“正青春,梦飞扬”师生体育月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5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徐晶雯/文 陈宇欣/图】5月11日,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之师生体育月篮球联赛在贺兰山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宁夏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宁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比赛于4月24日开赛,分为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来自各培养单位的1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每支队伍由各培养单位的教职工与研究生共同组成,每场比赛分为男子篮球赛与女子定点投篮比赛两部分。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赢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化学化工学院夺得亚军,资源环境学院获季军。5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代表队与由各参赛队选送的优秀球员组成的宁大研究生篮球队进行了友谊赛,体育学院代表队胜出。

 

师生体育月篮球联赛号召全体师生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加强了同学、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我校教职工和研究生的课、业余生活。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自觉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响应本届比赛“正青春,梦飞扬”的主题,充分展示出了我校研究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