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2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教研〔20201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导师队伍建设实际,把学习《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做好宣传解读,帮助导师全面了解准则内容,做到全员知晓,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执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主动作为,查找不足,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将准则真正贯彻落实到研究生招生培养全方位、全过程。

各研究生单位要做好学习讨论记录和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并于2020127日前将学习贯彻情况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112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