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17点击量: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10月1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副院长姜鲁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及内涵,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与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