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9-25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2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赴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教职工认真了解了石嘴山工业发展的光辉历史,集体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从“共同开拓了辽阔疆域”“共同书写了悠久历史”“共同创造了灿烂文化”“共同培育了伟大精神”“凝聚新时代的团结伟力”“多元文化民俗烙印”六大板块内容,深入了解民族工作成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教职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坚守初心和使命,为构建研究生教育新发展格局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