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8点击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教职工宪法观念,12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研究生院院长曹兵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并深刻领悟了“国家宪法基本知识”、“宪法与我们生活的联系”、“宪法规定公民享有的权利和义务”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宪法活动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宪法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学科建设等重要环节,认真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及法律法规,切实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