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1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9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党锐锋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研究生院曹兵院长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参加。

党锐锋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紧紧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通过聆听报告,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以奋斗的姿态笃定前行,开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新局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