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盛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6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研究生院提前安排,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开幕大会盛况。全院教职工聚精会神、激情满怀,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努力为学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