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6点击量:

  2022年9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专题学习,曹兵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关于民族团结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

  曹兵院长要求各教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高度重视民族团结问题;要相互团结,充分发挥自身优点,形成合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民族团结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形成了凝心聚力,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为我院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石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