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2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和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5月12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宁夏大学“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研究生院保密工作制度》《研究生院印章管理制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和法律相关规章制度,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红色保密百年征程》。

会议结合学校保密工作调研要求和研究生院工作实际,就各项业务工作中涉及安全和保密的环节进行了全面自查,安排部署了研究生院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分工和方案。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校园安全和保密防线,明确责任分工,将安全和保密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主动担当作为,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