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9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切实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和正风肃纪工作,研究生院于429日下午在怀远楼718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院长曹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宁夏大学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并梳理了研究生院各项工作的廉政风险台账,明确任务要求,加强监管措施,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全面落实廉政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学习领悟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活。

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