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01点击量: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于2022年3月31日下午在怀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领会宁夏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曹兵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宁夏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在对宁夏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相关材料学习后,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将党规党纪铭刻于心,以身作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职工学懂弄通了宁夏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