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2020年研究生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20点击量:

根据《宁夏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试行)》宁大党发〔2020〕29号相关规定,现结合研究生院党支部工作实际,制定如下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等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二、方法载体

支部理论学习主要以集体学习为主,同时结合自主学习。综合采用精读原文、专题讨论、观看视频、辅导报告、经验交流、调研考察等方式进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与党员、教职工学习讨论相结合,达到加深理解巩固学习效果目的。

三、学习要求

(一)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安排在每月第一周周三下午,每次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两学时。

(二)充分利用线上资源以及网络学习平台(学习强国等)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理论学习活动。

(三)疫情防控期间,采用自学研读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研讨相结合的多样化学习方式

附:2020年研究生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表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0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