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6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1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周学忠副院长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相关视频,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学校关于加强爱国教育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周学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常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冯淑萍老师、张腾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读原著、学原文集中自主学习,时长2小时。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使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