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6点击量:


10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学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朱学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重点指出,要坚决落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各科室职能部门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做好迎检工作。  

随后,周学忠、张腾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周学忠重点从党的问责工作应当坚持的原则、问责对象、问责应当分清责任、问责的失职失责情形等方面进行解读学习;张腾重点从问责决定、被问责对象等方面进行解读学习。各教职工针对学习内容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学习气氛活跃。  

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读原著集中自主学习,时长2小时。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熟记于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教育工作者。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