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讲好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0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27日下午,朱学军为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科技创新、教育优先》的主题党课。  

朱学军重点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贯彻总要求、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等方面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教育优先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天宫计划、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天眼工程、悟空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大飞机等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表明科技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正在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激发了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的历史使命感和积极进取的时代责任感:唯有努力工作才不负伟大新时代、无愧伟大新时代。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