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工作下沉、重心下移、精准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掷地有声、抓铁有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5点击量:

923日,副校长李建设“带着问题”来到研究生院检查指导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掷地有声、抓铁有痕。

会上,李建设与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逐条学习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指导规范》的内容,从制度建设、组织管理、人员管理、安全保密等方面强调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极端重要性,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建设要求研究生院根据《宁夏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结合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的特殊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工作的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剖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的绝对安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