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党支部主抓促学习,支部党员勤学筑根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29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1日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情况并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负责人周学忠同志主持。

 

为使研究生院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研究生院党支部采取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周学忠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会议情况,结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周学忠同志讲到,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研究生院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作为党的基础组织,研究生院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始终做到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研究生院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边学边记,学懂弄通,牢记于心,规范言行。作为肩负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重要使命的研究生院工作人员,更要以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遵守上级、学校的文件规定,严格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网络生活纪律,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不仅提高了支部的组织力和领导力,而且推动了党支部更好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凝聚党员、服务党员的职责。通过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学习,大家表示收获很多,交流很多,在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锤炼工作“独当一面”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工作,创建“西部一流大学”,办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