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合格评估 > 正文

合格评估

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学位科 发布时间:2018-05-10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艺术硕士、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3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须参加2018年的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请相关学院做好专项评估的准备工作,待相应的教指委出台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后,即按照相应的专项评估方案要求准备评估材料并在2018620日前将评估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本次专项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附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18
425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