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竞赛专项 > 正文

竞赛专项

化学化工学院在全国数字化实验大赛中又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15点击量:

3月9日至11日,2017年化学数字化实验教学应用成果交流与培训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与《化学教与学》杂志社联合举办,共分为“化学数字化实验创新设计或教学应用优秀作品展评”与“化学数字化实验专题培训讲座”两部分。本次大会为推广数字化实验和提高数字化实验应用水平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

本次数字化实验优秀作品展评,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128个团队的作品。化学化工学院对数字化实验高度重视,配备了目前最先进的中学数字化实验教学仪器。在吴晓红教授的指导下,任斌、蒋思雪、张晶三位同学经过近一年的设计和实验准备,共提交三项参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在展评活动中宁夏大学的作品得到了北京大学著名学者严宣申教授的悉心指导,并对作品的进一步研究给予了建议。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