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评先评优 > 正文

评先评优

关于评选宁夏大学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05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2017届研究生即将毕业离校,为表彰优秀,引导研究生全面发展,根据《宁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的规定,决定对2017届毕业生中德、智、体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研究生进行评优表彰,现将有关评选要求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7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延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一般按照各培养单位毕业研究生人数的5%确定名额,具体名额分配见《2017年宁夏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分配表》(附件一)。

三、评选基本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二)科研成果突出,学习成绩优异且能按期毕业并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研究生学生干部;

(三)身心健康,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具有奉献精神。

四、评选程序

(一)各培养单位接到通知后,成立本单位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评选细则并予以公布。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对评选结果负责。

(二)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填写并打印《2017年宁夏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审批表》(附件二)。

(三)学生申报时间截止513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四)各培养单位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和条件审查,确定拟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并在本单位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各培养单位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于517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审核后报送学校审定,公布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

(六)学生参评材料(各类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及项目复印件、先进事迹材料)由各培养单位统一存档备查。

五、工作要求

(一)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选,宁缺毋滥。推荐人选经审核不合格的,空缺名额不再补报。

(二)519日将评选结果报送至研究生院综合科,同时报送《2017年宁夏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审批表》(一式两份)。

(三)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须通过研究生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流程请参阅网上申报操作手册(附件三)。

附件一:2017年宁夏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2017年宁夏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审批表

附件三: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网上申报操作手册

 

  研究生院

                                                                             201755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