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宁夏大学新版研究生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2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宁夏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二期建设采购项目》的工作部署,在全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研究生管理系统升级已基本完成,经过测试和调优,即日起新版研究生系统部分功能上线试运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版研究生系统简要介绍

1.PC端网址https://yjsfw.nxu.edu.cn/gsapp/sys/yjsemaphome/portal/index.do

推荐使用谷歌、360极速浏览器、IE浏览器(IE9以上)。新版研究生系统已接入网上师生综合服务平台,在业务直通车模块找到研究生管理系统图标可以直接访问。

  2.手机移动APP“今日校园”下载地址:手机用户通过AppStore商店搜索“今日校园”下载APP应用;

  3.账号密码:登录使用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

目前,新版研究生系统可试运行的模块包括学籍管理、培养管理其他模块内容将根据新系统建设进度,逐步上线运行。

二、注意事项

  1.研究生系统在校外需要通过VPN登录后访问。

  2.各培养单位于开学初及时在系统中完成新生与老生的报到注册。

  3.今年学校组织了本研一体化排课,研究生排课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如在研究生系统中课程相关查询页面会跳转至教务系统中。

  4.宁夏大学研究生系统操作手册及FAQ(常见问题解答),请打开链接https://www.kdocs.cn/l/cuiaA6svIFj7下载使用。

 

三、其他

  1.2022级新生首次登录新版研究生系统须尽快完成以下事项:

1) 维护个人学籍信息

2) 检查培养方案信息

3) 制定培养计划

  2.老生首次登录新版研究生系统须尽快完成以下事项:

1) 维护个人学籍信息

2) 检查培养方案信息

3) 核对培养计划

4)成绩核对

 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

 

新版研究生系统在启用过程中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遇具体问题请与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联系解决。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宁夏大学研究生系统首次登录系统办事项(学生端)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