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考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0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宁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资助计划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2022年5月18日组织完成了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1.本次申请结题验收项目共有61个学校资助项目和31个学院自筹项目,88项通过结题验收、准予结项;1项因提交材料不全,限期整改;3项无故未参加答辩,予以撤项。名单详见附件:《宁夏大学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考核结果》。

2.通过结题验收项目可在6月25日前完成创新项目经费使用,逾期不再办理,剩余经费由学校收回;对自动放弃的项目全额收回项目经费。

公示期:2022年5月20日-2022年5月23日

联 系 人:徐惠娟

联系电话:2061097

附件:宁夏大学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考评结果

研究生院培养管理中心

2022年5月20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