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研究生登陆学信网查询学籍注册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1-10-18点击量:

 

研究生各培养单位: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未经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按照宁夏教育厅的要求,已完成我校2021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上报工作。2021级新入学研究生(不含复学、延期至2021级学生)可以登陆教育部学籍学历查询网站,查询并核对个人学籍注册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研究生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提醒每一名2021级新入学研究生(不含复学、延期至2021级学生),登陆教育部学籍查询网站,查询并核对本人信息。  

二、新生学籍信息查询指定网站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需进行实名注册后方可进行学籍信息查询。  

三、2021级新生如在学信网查询学籍注册信息时,发现信息不正确或学籍信息不存在,请在10月25日前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  

联系人:朱晓亮     电话:2061097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8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