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论坛”首场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量:

4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研究生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宁夏大学研究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论坛”首场报告会,邀请宁夏党校副校长、宁夏行政学院副院长郝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朱学军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吕海军就《宁夏大学研究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宣读了《关于组建宁夏大学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的决定》,并为宣讲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朱学军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研究生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提升自身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和历史担当,争做知史明史、以史明志的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宁夏大学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论坛”首场报告会,郝彤作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的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回顾百年丰功伟业、感悟百年思想伟力、着眼百年复兴伟业”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岁月和伟大历程作了系统回顾和全面解读。

报告会后,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孙万兵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以身作则,强化思想引领,积极面向广大研究生群体开展党史宣讲,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在全校研究生党史学习中的引领作用,号召广大研究生自觉、主动参加学习实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