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宁夏大学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的决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7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宁夏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引领广大研究生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研究生。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组建宁夏大学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有机结合起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引导广大研究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二、主要职责

根据《宁夏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在我校研究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课宣讲、理论学习、实践调研等;面向区内社区、学校开展党史宣讲工作,让研究生在实践中将专业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力量。

三、宣讲计划

宣讲组由指导教师确定宣讲主题、制定宣讲计划,宣讲组成员集体备课,统一宣讲提纲,规范宣讲内容。宣讲组成员每月至少开展4场党史宣讲,每学期至少开展20场党史宣讲,宣讲范围覆盖校内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校外各个社区、中小学校等。

四、组成人员

 长:孙万兵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

副组长:刘春虹 (生态环境学院2019级研究生)

指导教师:张艳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

成员:

刘馨瑶 (阿拉伯学院2019级研究生)

蒋永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

牛天娇 (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

王毓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

孙晓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

倪雨林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

马媛媛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

卢甜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7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