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6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校党委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要求。 41日,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朱学军院长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朱学军院长宣读了《研究生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朱学军院长希望,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切实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丰富理论知识,增强“四个自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知行合一的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开展党史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班子成员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研究生工作,结合新时代研究生发展目标,将研究生院“十四五”规划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持续推进研究生“三全”育人体系,创新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以满意的答卷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榜样 5》专题节目。观影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开展观看心得交流会。会上,各位老师表达了对抗疫英雄、党员榜样的尊敬之情,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时刻以片中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