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9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为积极响应《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体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展示我校十三五以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取得的巨大成绩,决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现将有关布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以“我和我的祖国·宁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成果展”为主题,展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取得的巨大成绩。

二、活动内容

展示我校十三五以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取得的巨大成绩,展现各培养单位在研究生教育中的风采,重点介绍近五年来取得的成果和亮点工作,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总结:

1、人才培养质量

2、导师队伍建设

3、学位点平台建设

4、科学研究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5、对外合作交流(突出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三、展出形式

1、各培养单位以实体展板的形式(展板由研究生院提供)展示本单位成果,图文并茂,展板规格为宽110cm*180cm(见附件)。

2、研究生院在研究生院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辟“宁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成果展”专栏,进行宣传展示和定期推送。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严格遴选展出成果和内容,安排专人做好布展工作。

2、请于920日前完成实体展板布展工作,研究生院将在指定地点进行集中展出。

3、电子展板以“我和我的祖国·XX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成果”方式命名,于920日前将jpg格式的展板以及word版的文字内容和图片发送至邮箱562176694@qq.com

五、联系人及电话

人:哈婷

联系电话:2061170

   附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展板样式

   研究生院

           201999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