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在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19-01-15点击量:

培养单位

现将《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予以转发,请研究生各培养单位到研究生院培养科领取学生名单后,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完成我校在校研究生数据信息的核准和补录工作,并于12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351923059@qq.com,纸质版于35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怀远楼研究生院703室)。

此项工作事关国家个税改革,涉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好此次工作,认真组织,确保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并加强对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政策宣传和安全管理工作。

人:朱晓亮

联系电话:2061097

附件: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

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15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