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人:学位科 发布时间:2018-11-15点击量:

各单位 :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宁教办函〔2018225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现决定开展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检查验收范围

2015年以来立项建设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达到结题验收时间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未达到结题验收时间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二、检查验收方式

学校召开评审会,听取“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负责人,10分钟PPT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汇报,自治区教育厅对我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进行督查。

三、检查验收的材料

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或结题验收报告纸质材料(8份)和电子版。

四、检查验收的时限

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负责人于1127日前,将中期检查报告或结题验收报告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科,1130日学校召开评审会。

五、工作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验收工作,完善项目管理,加强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学位科联系

联系人:汤伟

 话:0951-2061959  

 箱:545205010@qq.com  

 附件: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宁教办函〔2018225

                                 研究生院

                                20181115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