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高考期间加强研究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18-06-06点击量:

培养单位: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安全,保证我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进行,现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2018年高考期间,加强在校研究生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月6日-8日,在校学生如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必须由本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或副院长)审核批准。

二、如果发现我校在校研究生替考、组织参与有关高考考试等作弊行为的,一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节选)》相关条目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节选)》相关条目

 

                                   研究生院  

                                201866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