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高水平学术会议 > 正文

高水平学术会议

关于启动2015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外语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5-04-17点击量:

关于启动2015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外语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外语水平,以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为目标, 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积极建设国家高水平大学,特制定宁夏大学研究生外语能力提升计划。细则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  凡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在学制期限内参加相关外语类考试且成绩达到相应要求者可申请报销相应考试报名费。对于未在我区设置考点的考试,申请人还可申请报销到最近考点往返的交通费和住宿费(按学生标准)。

2、  外语考试等级及分数认定: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者;托福(TOEFL)成绩在80分及以上者;雅思(IELTS)成绩在6分及以上者;新GRE成绩在270分及以上者;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五级(PETS-5)考试通过获得合格证书者;剑桥商务英语(BEC)高级获得ABC证书者以及其他全国性外语类考试通过者。

二、            申请程序:

1、  满足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填写《宁夏大学研究生外语能力提升计划申请表》一式三份(附件),将获得的证书及分数证明的原件、复印件及相应发票一同交至所在学院初审后,交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将考试开具的正式发票交计财处核销费用。

2、  有个别考试因考试主办单位原因未能统一开具正规发票的(如六级),请凭收据和相等金额的资料打印费等正规发票核销费用。因学生个人原因,未能开具发票或发票收据遗失者,不能报销费用。

3、  本办法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研究生院

                                           2015416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