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高水平学术会议 > 正文

高水平学术会议

关于公布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3-12-31点击量:

关于公布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名单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计划是我校研究生创新平台项目之一,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我校研究生的对外学术交流。通过研究生积极申请,各培养单位对学术会议的层次水平以及申请人学业成绩进行初步审定,现经研究生院审核,确定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名单并进行公布。(名单见附件)。       
通过审核的研究生请按照《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计划及管理办法》中要求报送的相关材料于2014320日前到研究生院综合科(B区综合楼714室)进行备案和相关票据的审核。
联系人:   杨琼
电话:     2061170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12月31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