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高水平学术会议 > 正文

高水平学术会议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资助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4-04-30点击量: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资助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我校研究生的对外学术交流,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可对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内将要参加的高水平学术会议提出资助申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和流程: 详见附件1:《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计划及管理办法(试行)》

二、 申请时间与提交材料: 各培养单位应于2014528日前将初步确定的资助名单与申请资助研究生填写的《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申请表》交至研究生院综合科。

三、 申请复核与公示:研究生院将对各培养单位的资助名单与资助名额进行复核,确定最终的资助名单并公示。

四、 其他: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计划是我校研究生创新平台项目之一,各培养单位应重视该项目的实施,对申请参加会议的水平与层次及申请者的学业水平进行严格的审定。

联系人:研究生院  综合科   杨琼               

  话:2061170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