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关于选拨我校研究生赴台湾东吴大学参加“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6-03-22点击量:

关于选拨我校研究生赴台湾东吴大学参加“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的通知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丰富研究生学术文化活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公开选拨我校研究生赴台湾东吴大学参加“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人资格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四)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风端正;

(五)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成果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六)根据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开课课程领域,申请人应为专业及研究方向符合研习班开课课程领域的非毕业生。(开课领域详见附件1)

(七)凡在校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有申请资格:

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各类处分者;

所修课程成绩有不合格者;

本学年学籍状态处于休学、保留学籍者;

学术行为不端者;

未能及时缴纳学校规定的各项费用者。

二、 项目介绍

(一)学习时间:2016年7月18日-8月16日

(二)资助内容:“溪城讲堂”研习班学费。

(三)自费项目:签证费、餐费、交通费、保险费。

三、选拔程序

(一)学生申请。有意参加此次访学且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向所在培养单位申报;

(二)培养单位推荐。培养单位初步审核申请人资格,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择优推荐至研究生院。

(三)面试。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面试,确定候选人名单并公示。

四、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3月28日14:30

地点:研究生院会议室(716)

五、 材料提交:

(一)《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

(二)《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东吴大学“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项目申请汇总表》(见附件3);

(三)科研成果或获奖证明材料;

请相关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于2016年3月24日前将以上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交至研究生院综合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iongyang007@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研究生院

2016年3月22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