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公布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考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0-10-26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研究生院于2020年10月21日,通过现场评审对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进行了结题验收。此次评审分文科、理科3个小组进行,项目涵盖我校24个二级学位点。评审以项目主持人现场汇报,专家评审组评阅项目成果材料、依据评审标准现场打分及提问回答的方式进行,过程严谨,学生参与度高,达到了评审的基本要求。现将2019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考评结果公布如下:

    一、2019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23项通过结题验收,1项未通过培养单位立项16项通过结题验收。名单详见附件:2019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考评结果》。

    二、通过结题验收项目组可1125日前完成创新项目经费使用。

公示期:2020年10月26日-2020年10月28日

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951-2061097  

 附件2019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考评结果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6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