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0-10-08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激励研究生潜心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继续提高和深化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校将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考核范围

2019年已通过评审立项的研究生创新项目96项中的23项,(第一批已结题验收57项,各培养单位组织结题验收16项),以及2018年度因出国未结题验收1项,共24项。

24项名单见附件1:《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名单》。

二、结题验收考核方式

研究生院召开评审会,听取研究生创新项目主持人对项目研究进展、科研成果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报时间10分钟。

三、结题验收相关材料

各项目主持人需上交相关成果复印件(如已刊发的论文,录用通知、专利证明等)填写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表(附件2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导师各培养单位领导签字以及加盖单位公章后,统一由各培养单位收齐资料提交研究生院培养科(一式三份),电子版由各培养单位统一发送至351923059@qq.com。

四、结题验收的时限

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相关材料,于10月16日前提交研究生院培养科,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10月21日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评审会。(地点、分组届时将另行通知)

五、奖励与资助

通过结题验收的研究生创新项目可继续报销项目剩余经费,1123日前完成创新项目经费使用;对未通过考核验收的研究生创新项目取消立项资格并全额收回项目经费。

联系人:朱晓亮

  话:0951-2061097  

  箱:351923059@qq.com

附件1: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第批)结题验收名单

附件2: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表

附件3: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7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