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公布2013年度宁夏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终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5-04-30点击量:

关于公布2013年度宁夏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终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激发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争取全国优秀百篇博士论文提名,学校2013年特制订研究生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2015424日,研究生院按期对获得项目资助的博士研究生阶段性学术成果进行终期考核。参加此次答辩的博士生有3名,经专家小组考核,3位博士生均通过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布(见附件)。

通过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的实施,切实提高了博士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期望我校研究生以获资助博士生为榜样,潜心学术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与创新能力。  

研究生院    

  2015429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