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宁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启动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6-04-22点击量:

关于宁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启动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激发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校现启动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和流程:详见《宁夏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

二、申请时间与提交材料:各培养单位应于2016年4月26日前组织并完成各单位申请人的初步评议并将推荐名单、《宁夏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申请书》(附件2)、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导师推荐书(附件3)、在读期间已取得的与博士学位论文内容相关的科研成果复印件交至研究生院综合科。

三、申请复核与公示:研究生院将对各培养单位的资助名单进行复核,组织通过资料审核的博士生于2016年4月29日下午14:00在研究生院716会议室参加答辩。经专家小组评议后,最终确定资助名单并予以公示。

四、其他: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是我校研究生创新平台重要项目之一,各培养单位应重视该项目的实施,对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申请人的科研学术水平与潜力进行严格审定。

联系人:研究生院 综合科 杨琼

电 话:2061170

研究生院

2016年4月22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