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2015年度宁夏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终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6-04-22点击量:

关于2015年度宁夏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终期考核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激发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校2015年资助研究生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共6名。现对2015年度获得资助的项目予以终期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人员:获得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资助且能够按期毕业的博士生。

二、 材料提交:

请于2016年4月27日前向研究生院综合科(714室)提交《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终期考核表》(见附件)与培优期间学术成果复印件共一式五份。

三、时间、地点:

请参加考核的博士研究生准备15分钟的汇报材料或PPT,于2016年4月29日14:00到研究生院716会议室对培优期间的成果进行汇报。

四、其他:对于2013年度获得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且在今年6月毕业的博士生,也需参加本次终期考核。对因延期而不能参加终期考核的博士生,须向研究生院提交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答辩延期申请材料。

联系人: 杨 琼

联系电话:2061170

研究生院

2015年4月22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